新靈魂觀書封  

「如果我只能推薦這個星球上的一本書給你,那便會是《新靈魂觀》。對我來說,這是僅次於聖經,我所讀過最有力量的書。」——知名電視主持人歐普拉

 

新時代經典,作者親自增訂實用學習指南!

歐普拉、美國文壇祭酒馬雅.安潔羅、身心靈導師賴佩霞專文推薦

紐約時報》、《今日美國》、《洛杉磯時報》、《出版人周刊》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

出版二十五週年紀念,作者全新增訂版本

王怡仁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心靈輔導師 /王浩威 精神科醫師 /李欣頻  作家/周介偉  光中心主持人/賴佩霞  《魅麗雜誌》發行人 一致推薦

 

 這本廣受歡迎的暢銷書二十五週年紀念版,由歐普拉和瑪雅.安潔羅寫序,並且有一篇新的作者前言,附上網站連結與一份新增的學習指南,以幫助讀者尋找到更深層的意義與滿足。

 作者闡明我們已然處在人類意識革新的時代,將超越五官,以多官知覺探問「靈魂是什麼?生而為人,我們所為何來?又該往何處去?」,靈魂的課題將不再侷限於今生,而是永恆的延續。生命不再以今生的事業成就、名利地位等外在權力為主宰,不再被憤怒、恐懼、憎恨、孤獨等情感所控制,因此走向破壞與傷害。我們真正追尋的,是通往靈魂的終極依歸——獲取真實力量、通往愛與和諧之路。

 《新靈魂觀》鼓勵你掌握自己的人生。它將改變你看世界的方式、你與他人的互動,並且讓你了解自己的行為與動機。從〈進化〉開始,蓋瑞.祖卡夫帶領你進入新人類階段穿梭探索。我們從以為外在的力量是操控的能力,進化到明白真實的力量能校準人格與靈魂。我們的進化必須要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靈魂中創造價值:和諧、合作、分享,以及對生命的敬畏。祖卡夫以他科學家之眼和哲學家之心,向我們展現了如何充分參與這樣的進化,讓我們的日常生活有生氣、讓我們的每一份關係充滿意義與目的。

 一九八九年,本書首度問世,至今在全球熱銷數百萬冊,為無數讀者開啟悟明之路,被奉為新時代經典。出版二十五週年之際,作者親自增訂近百頁「學習指南」,針對每一章內容設計實用練習,提供讀者審視自己內在的心靈成長。《新靈魂觀》能改變人的生命,越來越多人因此開始藉由靈性的價值生活。事實上,一個新的世界正在形成,而這本書將帶來新世界的訊息。

   

作者簡介

蓋瑞‧祖卡夫  

 蓋瑞.祖卡夫(Gary Zukav)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,主修國際政治。曾是一個參加過越南戰爭的美國特種兵軍官,長期飽受憤怒、性上癮等問題的困擾,然而通過情緒的覺察,切身治療了自身的問題,並成為一位心靈暢銷書作者和心靈導師。他是著名主持人歐普拉節目的常客,著有多本暢銷書,其中《物理之舞》獲得美國圖書獎,《新靈魂觀》曾經長期排名在《紐約時報》、《今日美國》、《洛杉磯時報》、《出版人周刊》等各類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,被列為新時代五十大心靈書籍。其作品銷量高達六百萬冊,並被譯成32種語言。現與他的靈性伴侶琳達.法蘭西絲定居於奧勒岡州。

 

★★★★★讀者五顆星一置好評!

心靈讀者口中的「必讀之書」!

 

「誠摯樸實的經典!真的是從靈魂觀點給予人類如何與心靈結合,發揮內在神性力量,過靈性生活的絕佳指南。」——周介偉,光中心創辦人

 

「祖卡夫是一位廣受敬重的思想家,他在《新靈魂觀》一書中告訴讀者,人類進化的達成,依靠的是靈魂的持續,以及人格能夠死亡而後生出另一個更好、更堅強、更勇敢一些的人格,這樣的能力。」——馬雅.安潔羅,美國黑人女詩人

 

「《新靈魂觀》對我來說是一本非常重要的書。」——保羅.科爾賀,《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》作者

「這是一本充滿了智慧和單純的美,且近乎詩的風格的一本書。」——布萊恩.懷斯,《前世今生》作者、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

 

「《新靈魂觀》是一部重要、成功且意義深遠的作品。用文思泉湧、立場分明以及偶爾閃現的神祕感等溢美之詞不足以形容它本身。祖卡夫已經達到了伽利略、庫恩和費耶阿本德所取得的光輝成就。——傑佛瑞‧米什拉夫美國超心理學家、作家、電視節目主持人

 

「這是多麼不同尋常——我們發現一個前沿科學最好的詮釋者同樣熟知人類精神領域。這對我們的時代大有裨益。」——休斯頓‧史密斯《人的宗教》作者、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哲學教授

 

「有兩本書對我影響至深,《新靈魂觀》是其中之一。長大後,我開始對宗教心靈相關書籍感興趣,這本教你如何活著的書,給我的啟發最多。我相信因果,所以會選擇做對的事,即便無法總是從人所願的進展順利。若世上的每個人皆能理解因果與意圖,明天世界將會變得完全不同。但誘惑總是如影隨行。作者祖卡夫說的對:這會是終其一生的課題。」——美國嘻哈音樂家JAY Z

 

「這是一本關於靈魂與人格、多官知覺與五官知覺、一種追尋靈性成長的人與另一種只感受得到地球、(侷限一生的)開始與結束。

 

讀這本書,能讓你找到你自己。」--Azealia Amanda Banks,美國饒舍女歌手

 

「關於思想、進化、轉現的非凡論述。」——《圖書館學刊》

 

「一部值得閱讀的作品,促進讀者思考——只要人類繼續存活下去,我們的感官、認知必會有戲劇性的變化。」——《圖書館學刊》

 

「這本書將會使你以全新的方式看待人生。」——讀者Felix Santos

 

「我給這本書五顆星,並不是因為我在書裡找到什麼東西,而是當我在讀的時候,我找到了自己。」——讀者Marty Ritz


「《新靈魂觀》能帶領走向生命深處的美好旅程,走向超越世俗存在的物質生活與精神信仰。」——讀者Dr. Lynette

 

「非常棒的書,你必須翻開它。我發現我必需反覆閱讀某些段落,然後放下書本慢慢地沉澱、吸收,其中蘊含太多的智慧。這是一本我會推薦給每個人的書。」——讀者Frywalk

 

「為什麼我沒有早幾年遇見這本書?這本書太棒了!我必須停止在書上畫重點,因為整本書、每句話都很重要。如果你感到孤獨,這本書會對你說話。這不是一本宗教書,但確實說著『神性』之事。書中所解釋的真理,是我們一直都知道的,卻從未能用言語表述。」——Kindle匿名讀者

 

「非常開心看到《新靈魂觀》推出二十五週年增訂版,原版的《新靈魂觀》每次再刷我都會買,並把它送給朋友。蓋瑞.祖卡夫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導師!」——讀者Barbara D.

 

「為何今日的生命是如此,這本書給予了最可信的解釋。對所有曾問過「我為何活在這裡?」的人,最療癒的閱讀。」——讀者Slade

 

「二十年前第一次讀這本書,改變了我的生命。我總是把這本書留在身邊,能鼓舞我心。感謝蓋瑞寫了這樣一本好書。」——讀者Jerry Girardi

 

「如果你已經走在靈性之路上,這本書會是非常好的指引。這本書解釋靈魂的方式我從未讀過,並且能幫助人走過負面情緒。」——讀者Jean M Anhalt

 

「我已經讀了三遍,並時常用它來幫助我成為靈性之人。這本書給了我理解,與許多令人驚呼「啊哈!」的時刻。謝謝你,祖卡夫先生。」——讀者Darlene Schoonmake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