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源泉》贈書活動順利結束,謝謝大家參與!
得獎者名單如下:

Teatea Lin
Dino Chiu
于涵涵

請這三位讀者將姓名、住址、電話,在一週內寄訊息到漫步臉書信箱,逾期視為放棄,我們將會盡快送出贈書!

 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希望自己的家是什麼樣子呢?《源泉》限量贈書活動來囉!

acti_2      

【活動日期】2012年9月5日至9月26日
【活動辦法】
《源泉》描述的是建築師洛克的故事,建築代表了我們的生活寫照。你希望你的家是怎麼樣子的呢?請依下列步驟和大家分享。
Step 1. :按「讚」加入漫步粉絲團(已經加入者可省略此步驟)
Step 2. :在漫步臉書塗鴉牆上回應主題《源泉》限量贈書活動:你希望自己的家是什麼樣子?
留言範例:我希望自己的家有一對翅膀,能飛到世界各地去旅行,又能隨時舒適的窩在裡頭!
【活動獎項】《源泉》新書乙套,共3名。
【注意事項】
1. 請勿抄襲、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,若經發現或是檢舉後確認無誤,將永久取消贈書活動得獎資格。
2. 本活動將於9月26日截止,9月28日於漫步部落格、漫步粉絲團發布得獎人名,並會回覆獲獎者留言,請獲獎者將個人資料寄到漫步信箱: peripato@bookrep.com.tw
3. 以上未盡之事宜,漫步文化保有最終解釋與修改之權利。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轉貼自物件化原型Objectified Archetype

艾茵蘭德(Ayn Rand)在1943年所出版的《源泉》(The fountainhead),是我最近看過最棒的一部小說,震撼力直逼伊塔羅卡爾維諾的《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》。如果想要知道簡介的可以看這裡:源泉

雖然很多有名人已經推薦過這本書,但是我想要寫點不一樣的想法。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當建築遇上文學,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由建築師兼作家的阮慶岳老師主講的《源泉》分享會,歡迎大家來參加!

活動地點|誠品信義店3樓 mini forum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樓)
活動日期|8/30(四)
活動時間|19:30~21:00
主 講 人 |阮慶岳老師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漫步-源泉-上下-立體書1mb

 

 

書  名 源泉(上下冊)
原文書名 The Fountainhead
作  者 艾茵.蘭德 Ayn Rand
譯    者 高曉晴 趙雅薔 楊玉
定  價 原價999元 新書特價699元
書    系 rêver
ISBN     978-986-88342-1-7
頁    數 976頁

 

★ 安潔莉娜裘莉、布萊德彼特、金凱瑞、葛林斯班、雷根、希拉蕊柯林頓——都是蘭德的超級粉絲!

★繼《阿特拉斯聳聳肩》在台熱賣後 再度引進的蘭德成名之作

★於1943年出版後立即成為暢銷書 至今仍以每年超過十萬冊的數量再版

            千呼萬喚,蘭德旋風再次襲台

    生命、激情、理性、一部青年志氣的頌歌

情節比《阿特拉斯聳聳肩》更緊湊、更有戲劇性!

「《源泉》之所以具有如此恒久的魅力,其中一個根本原因就在於——它是對青年志氣的認可。同時,它歌頌了人的光榮,顯示了人的可能性有多大。」 ——艾茵.蘭德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陌生人的慰藉 

  

   書  名 陌生人的慰藉
   原文書名 The Comfort of Strangers
   作  者 伊恩.麥克尤恩 Ian McEwan
   譯    者 馮濤
   書    系 rêver
   ISBN      978-986-88342-0-0
   頁  數   200頁
   定  價   270元

   旅途中的陌生人 給予你的是善意  抑或未知危機?

   《贖罪》作者麥克尤恩「恐怖伊恩」時期代表作

 ※閱讀警告:本書絕非溫良舒緩的助眠讀物,請勿因平淡開頭,便在深夜獨自讀這部小說。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70592522-228379004    

當代華文小說家,書寫卡夫卡的未完遺作!約瑟夫.K的審判來臨前、定讞後,還發生了什麼連卡夫卡都不知道的事?

今年為卡夫卡誕辰130週年,漫步文化出版其代表作《審判(原始手稿完整版)》,是根據德文校勘本為基礎,還原卡夫卡原始手稿,並收錄未完成的遺稿,完整重現《審判》全貌。

原始手稿能夠被世人所見,歸功於卡夫卡的摰友布羅德(Max Brod)。卡夫卡過世前,交待布羅德將其作品全數銷毀,布羅德不僅違背了他的遺囑,更將部分作品出版,才使卡夫卡的作品有機會出現在世人眼前,包括《審判》的遺稿。而今,我們邀請知名華文作家,各自為《審判》創作一篇「虛構的遺稿」,看當代華文作家如何書寫卡夫卡式的荒誕。

〔作家|05〕胡晴舫 
台灣台北生,台大外文畢業,美國戲劇碩士。寫作包括散文、小說、文化評論。著有《城市的憂鬱》、《旅人》、《辦公室》、《濫情者》等書,固定專欄發表於兩岸三地以及新加坡各大中文媒體。新書《第三人》獲第37屆金鼎獎「最佳文學圖書獎」。現居紐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一口氣慷慨激昂說完,胸脯劇烈起伏,短暫耳鳴,一時之間只聽見自己的咚咚心跳。他自認字字鏗鏘,極具說服力,法庭上那些聽眾必定都同意他的觀點。

他並非僅替自己答辯,而是替全社會之人發出不平之鳴,他們共有的這個司法制度不完美,犯了錯,把一個無罪之人莫名其妙提到法庭之前。他點出了制度的荒謬,任何人聽了他這番答辯,都會明白,這場可笑審判並不是針對K 他一人,卻是對全社會的審判。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陌生人的慰藉》試讀活動入選名單揭曉,獲選讀者如下:

謎之猴、渝雯、小龍喵、嘎眯、Danger、俞伶、海豚飛、補夢人、Draq、林書帆、艾蜜莉、小苗、MRW、毛毛牙、藍色雷斯里、米茲 mitsu、那那、Heero、快雪、阿觀

書稿將於本週四寄出,因考慮到偏遠地區讀者可能較晚才能收到郵件,特將截稿時間延長至 6/3(日)24:00,請將試讀文網址寄至漫步信箱,並在部落格加上活動 Banner(詳情將於通知信件中說明),謝謝!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旅途中的陌生人,給予你的是善意,抑或未知危機?
 
《贖罪》作者麥克尤恩「恐怖伊恩」時期代表作
麥克尤恩首度入圍布克獎之作
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哈洛.品特改編同名電影劇本

※閱讀警告:本書絕非溫良舒緩的助眠讀物,請勿因平淡開頭,便在深夜獨自讀這部小說。
 

perip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